【本科教学】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在线答辩会顺利举行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3-23 00:00 浏览量: 1804

  为了落实教务处《关于组织2019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培育、选拔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管理学院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在线答辩会于322日下午在钉钉平台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创新创业与运营管理系胡艳教授、市场营销系程琦教学主任和朱俊副教授三位老师担任评委,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超、教学办主任秦俊参加此次答辩会。

  

  项目验收答辩会包括项目PPT介绍、专家提问和评议三个环节。各项目组围绕项目的研究成果研究方法创新之处成果应用前景经费使用情况组织实施经验及学生收获等方面内容精心准备汇报PPT评委老师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为了在疫情期间高效务实的完成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前期教学办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发布结题答辩预通知,加强各环节的管理;制作《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议细则与评分表》,让学生明确考核目标;搜集学生结题答辩材料提前发给评委“预先审阅”项目,让评委针对性指导项目;做好师生服务工作,撰写《钉钉平台使用说明》,保证在线答辩顺利进行。

  王超副院长在答辩结束后对所有项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项目组在结题答辩后继续打磨项目,对标结题任务逐项修改;二是通过近一年的项目培训,各项目组成员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有真才实学的有志青年。

  

  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培育、监督和结题验收工作,通过针对本科生的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适应经济发展需求和引领社会发展具备创新创业能力的卓越综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