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心心相融,信心相携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05 12:32 浏览量: 4932

MBAChina网讯】11月 29日晚 18:30,武汉理工大学信管 1702班举办的信管专业交流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邀请信管 1001班周江等六位优秀学长学姐做经验分享。信管 1702班班主任施亚能老师,2017级辅导员敬晓慧老师、滕良文老师,2017级、2018级信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周江学长分享其在校九年的经历。他笑言,自己大一、大二几乎都是在“ 玩” 中度过, “ 玩” 社团活动, “ 玩” 代码编写,在“ 玩” 的过程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然后,周江学长对自身经历进行分析,向我们提出了针对大学生活的各种宝贵建议,同时也分享了他对互联网前沿的个人看法,并提倡用“ 有知共享” 开启我们的“ I T互联” 。

接着,罗伊晗学姐、任天宇学长就他们参加的比赛做经验分享。他们介绍了参加竞赛时的组队原则以及信管学生在组队时具备的优势和劣势,并推荐了全国大学生计算机文科设计大赛等适合信管学生参加的比赛。

武楷彪学长以《保研中的自我设计》为题,将参加夏令营的经历与心得娓娓道来;李俞学长具体介绍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美赛的参赛要求、参赛团队构成、参赛方向选择和比赛技巧等;李钟航学长讲解了参加“ 互联网+” 大赛所需的知识储备,并对“ 如何写出一篇优秀的商业计划书” 提出自己的感悟。

本次举办的信管专业交流会,使 2017、2018级信管学生对相关大学生学术竞赛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较全面地了解了保研的相关要求。同时,在交流会中学长学姐的分享也让低年级同学开始思考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之路。

合影后,信管专业交流会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