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管院青协:踏实沉静,方守始终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01 12:45 浏览量: 3369

MBAChina网讯】为使协会成员更好地了解目前协会工作进度,明确日后工作目标,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10月22日于新三教学楼406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全体例会。各部门及各项目负责人在例会上对近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日后的工作计划。

与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不同,本次例会的发言人都为大一的新同学,目的是为了锻炼新人的总结发言能力,并在这个过程中使其更加充分了解自己所在部门及项目组的工作状况与未来目标。

会上,首先是办公室代表发言,她提到,除上周完成的协会格式培训会与微云整理外,本周将举办的管院青协草坪趴活动及聚餐的策划案也已顺利完成。

随后,广宣部发言人对近日管院青协的新媒体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提到接下来各项目组的特色稿件也将陆续撰写并进行投稿。技术部发言人表示,上周技术部完成了宣讲PPT与协会工作牌的制作,会服的设计与制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

项目部发言人提到,目前,项目部已完成了各个项目组的志愿者招募,现在正着重策划熙然与向勇的见面会。

部门发言人总结完毕后,各个项目组代表也总结了近期工作情况及未来的规划。大部分项目组都已完成了志愿者的招募,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与任务分配。

值得提出的是,各部门发言人都表达了自己对协会内学长学姐们一直以来给予帮助与关怀的感谢之情。其中,曹千同学表示:“学长学姐们非常亲切,大家一起工作,共同解决难题。在协会内每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似乎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了,管院青协就像一个‘家’一样,让人感到安心。”

会议最后,会长汪刘丽媛同学对本次全体例会进行了总结。她提出,希望以开展例会的方式,让协会内的每一个成员都能明白别人在做什么,而自己又在做什么。以此鼓励协会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工作,共同将管院青协建设得更好。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