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相知,未来起航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5 16:44 浏览量: 3746

10月19日中午12:00,未来管理者协会2018-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在管院大楼106室顺利召开,未管全体成员出席此次大会。本次会议围绕“相识相知、共同成长”主题,主席团和干事们相互了解、交流心得。

大会伊始,会长岳雨含对2018级新干事表示欢迎、寄予期望,介绍了协会特色活动及本次大会安排。副会长李放、舒楠茜鼓励大家在未来一年里积极工作、有所学习、有所收获。

随后,未管外事部、秘书部、广宣部、学术部部长及干事分别发言,进行自我介绍和心得经验交流。外事部部长王梓鹤分享个人社团工作规划、鼓励各位干事们制定目标、努力践行。学术部部长涂紫依介绍部门工作特点,欢迎各位干事提供活动灵感。广宣部部长韩笑、秘书部部长刘思琪交流了工作经验,干事们获益匪浅。秘书部陈瑶进行才艺展示,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将本次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下掌声不断。

本次大会中,主席团及部长级分享大学学涯经验规划、协会未来展望及工作要求;干事们交流入学心得、学习体会和兴趣爱好。最后,会长岳雨含进行总结发言,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 | 詹沛静

撰稿 | 宋婉莹

审核 | 戴冬玲 黄雨晗

武汉理工大学

管理学院

sdfd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