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管院学子自信昂扬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1 22:48 浏览量: 2752

开幕啦!

step

入场

伴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鲜花队以及其他校属各单位依次入场。各单位代表队方阵花式来袭,以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表演形式展现各自单位的精神风貌。气宇轩昂,精神抖擞,管理学院方阵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接受检阅。脊背挺直、目光坚定,方阵队员们给大家展示了管院学子自信昂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展示

你的风采!!!

锣鼓喧天,鼓队成员打出的强烈有力的鼓点响彻体育场。

“管若游龙,院似飞鸿,唯我管院,理工称雄“的口号声自观众席上传出,表达了身为管院学子勇争第一的坚定决心。

GL

在阵阵响亮的呐喊声中,管理学院方队摆出“GL”的字样,意为“管理”,表达身为管理学院学子的骄傲之心。之后迅速变换图案,呈现出数字“40”来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改革创新,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续辉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担当作为谋复兴”,大红横幅徐徐展开,精彩的表现落幕,观众席上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管理学院方阵队伍十几天的艰苦训练,在今天呈上了最优秀的答卷。

 

赛场上,管院学子奋力拼搏;

赛道外,管院学子激情助威。

管院学子必将再创辉煌!

撰稿|叶云露

编辑|马月

审核|黄雨晗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有好运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