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旅游攻略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03 20:43 浏览量: 2894

国庆小假期

还在为去哪游玩而发愁嘛

没关系

最最体贴的小管上线了

这里有最全的武旅游攻略

这里有令你魂牵梦绕的各大景点

快跟随小管来看看吧

户部巷

第一天来到武汉,一定要体会一下武汉人“过早”的感觉。作为武汉百年老巷,户部巷聚集了各式汉味小吃。来一碗芝麻香扑鼻的热干面,配上甜甜的豆腐脑,或是三鲜豆皮配碗热气腾腾的蛋酒、糍粑面窝、重油烧卖、糊汤粉、欢喜坨、汁满肉鲜的四季美汤包……如此多的美食,可别吃太撑。

黄鹤楼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作为历史悠久的武汉地标性建筑,黄鹤楼曾吸引众多文人雅士为之赋诗赞美。如果想将武汉三镇和滚滚长江尽收眼底,不妨依循古人遗风,登楼远眺一番,让心情随美景豁然开朗。

昙华林

作为武汉市区内深受小清新、小文艺们喜欢的小街,昙华林拥有数十座中西风格并存的多元历史建筑。流连其间,在观赏建筑之余逛逛创意小店,可谓舒适惬意。

武汉长江大桥

厚重、敦实的武汉长江大桥横跨于武昌蛇山和汉阳龟山之间,是长江上的第一座大桥。这座大桥上层为公路,总是车流滚滚;中层为铁路,有火车呼啸而过;下层则有轮船从桥墩中穿过。不论在哪个时段,站在江边瞭望,长江大桥都是美丽的风景线。

江汉路步行街

在武昌中华路码头坐个轮渡,在对岸武汉关下船后右转,5分钟即可到达江汉路步行街路口。这里是武汉繁华地段,逛街购物、吃喝玩乐都能满足你。

汉口江滩

傍晚,来到宽广的汉口江滩,夕阳之下,江面金光粼粼,江风习习,听着火车过往的动静,看对岸灯光一盏盏亮起,美丽的景象尽在眼前。

吉庆街

别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江城人民的一天,夜晚来到离江滩不远的吉庆街,又能见到另一番热烈的景象。丰盛的夜宵,伴着吉庆艺人们悦耳欢乐的小曲,感受江城夜晚的独特魅力吧!

武汉大学

坐落于东湖湖畔、珞珈山麓的武汉大学,以其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浪漫的樱花闻名。这里绿树成荫,遍布古典大气的民国建筑,拥有桂园、枫园、樱园、梅园。春夏秋冬,桂樱梅枫诗情画意。

湖北博物馆

湖北省博物馆是一所可以免费参观的国家级博物馆,拥有四大镇馆之宝:战国编钟、越国宝剑、元代青花和原始人头骨化石。这里每天有几场编钟表演,曲目不止于中国古典,如雪绒花这样的外国歌曲,也能拿下。记得演奏进行时,可不要光顾拍照,挡住了后排游客的视线。

东湖

东湖面积广阔,听涛景区、磨山景区、落雁景区和吹笛景区各具特色。参观完省博,沿着湖边漫步,听听涛声,或者乘坐游船,都是不错的游览方式。若有时间,还能到磨山逛逛,坐坐缆车。樱梅时间可去樱园或者梅园赏花,摄像爱好者不要错过。

东湖美景

世界城-光谷步行街

光谷步行街汇集各国风格的建筑,徜徉于美式现代风情街、西班牙风情街、意大利风情街、法式风情街,就如同在异域时空中来回穿梭。

科普展览设置了儿童乐园、机器人世界、力学与机械、科学与生活、地球与宇宙、数理天地、信息技术、声与光、材料与能源、电与磁等展区。科普展品260多件(套),科技知识含量高,互动性强,融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90%以上展品可有观众动手操作,部分展品属全国一流和首创。

楚河汉街是湖北省武汉市武汉中央文化区的一部分,总长1.5公里,主体采用民国建筑风格,汉街因楚河而生,沿南岸而建,拥有中国最丰富的商业内容,最多的时尚流行品牌,集合世界顶级文化项目。

晚上还有星河,可以变换颜色的小彩灯给人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犹如漫天眨着眼睛的星星。宛如银河般,浪漫,美好!

梵高星空艺术馆,里面是梵高画像以及各种与梵高的画作先关的5D艺术展,最大的亮点还是室内星空馆。可以变色的灯光加上全景式的玻璃映射效果,给人一种置身浩瀚星空的感觉。让人忍不住就想拿出手机拍拍拍!

地点:汉阳区龙阳大道与四新大道交口西南侧海宁皮革城三楼绿厅

武汉光谷有轨电车T1、T2是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首次公布在建的两条有轨电车的运营路线,这两条分别名为T1、T2试验线的有轨电车(光谷有轨电车),于2018年1月18日开通运营。至2018年,日均可运送10万人次客流。

滑道全长1800米,滑道落差达100米。全程由高强度高透明玻璃建造,安全、惊险、刺激!让您体验高空呼啸滑过的同时又能体验驾驭飞舟激流冲浪的感觉。

黎黄陂路两侧仍保留了大约17处租界时代遗留的欧式建筑。包括华俄道胜银行旧址、俄国巡捕房旧址、中华基督教信义大楼旧址、美国海军青年会旧址、俄租界工部局旧址、高氏医院旧址、基督教青年会、顺丰洋行、邦可花园、惠罗公司、巴公房子、首善堂和万国医院旧址等。

汉阳造”代表着中国的“工业革命”,不论成败它都代表着中华民族的觉醒。而中国的崛起需要经济复兴,更需要“文艺复兴”,只有“文艺复兴”才能推动新的“中国文明”乃至“东方文明”,所以“汉阳造”艺术区希望借“汉阳造”之名,为中国中部的文化艺术发展点燃薪火。

凌波门

END

编辑 | 戴冬玲

审核 | 黄雨晗 张晓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