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师德·诵经典”活动作品投票开始啦!!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01 13:36 浏览量: 2496

经过学校各单位两个多月的精细筹备与制作!

两个星期的网络展播!!

终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没错,“颂师德·诵经典”活动作品投票开始啦~

活动背景

  为落实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在广大职工中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促进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教书育人基本素质,以学校二级工会为单位,在9月-10月期间组织开展优秀经典作品诵读活动。

  活动要求选择一篇(段)以弘扬师德师风,崇尚教书育人为内容的经典作品(篇章),采用推荐讲述和现场朗读的形式,表达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业的尊重与热爱,抒发对师德、教育、师爱等方面的理解、感悟和体会。

管院师生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快来看看管院的作品吧!

作品介绍:

  诵读篇章节选自人民日报长篇通讯《心有大我,山一样的巍峨 ——追记著名地球物理学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黄大年》。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肩负国家和人民重托。做黄大年一样的“四有”好老师。心有大我,让他的行止有了山的巍峨;至诚报国,让他的胸怀有了海的辽阔。他以战略科学家的气魄,为国家地球深部探测技术运筹帷幄;他以教育家的身姿,为培养学生尽心尽责;他似一朵浪花撞击着梦想的礁石,又像炽热的熔岩冲出地壳,奔涌燃烧,光芒四射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当当当!!!敲黑板!!!接下来是——投票方法

投票方法

1第一步

方法一:进入校园网主页,点击左侧“颂师德·诵经典”专栏;

方法二: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也可直接进入投票界面。

2第二步

进入投票界面,可点击观看视频

管院作品是3号哦!!!快去欣赏!!!

3第三步

点击投票,即完成投票

投票规则

  1. 每人每台手机或电脑只能投票一次;

  2. 每次最多可给3个作品投票;

  3. 投票将于10月10日17:00截止。

作品评奖说明

1.学校工会将根据此次作品网络投票情况,评选出“最具网络人气奖”若干;

2.作品等级奖将由专家评审评出;

3.网络投票结果不影响最终等级奖评比。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直接进入投票界面

快去为3号管院作品《心有大我,山一样的巍峨》加油助力吧!!!

编辑 | 叶云露

审核 | 黄雨晗 张晓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