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校园一角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27 17:58 浏览量: 3239

每当你从新一教学楼走过时

是否注意到设计如此精美的展板呢

是否洞察出其中的深韵呢

如果还没有

那么就跟着小管一起领略其中的真谛吧

蓝色和绿色为主,虽然不抢眼,但画面会显得更耐看。蓝色是天空的的颜色,而教官是属于空军部队的,绿色代表希望和青春,而我们充满了生命力与活力。为了表现学院和学校的特色,每一块展板都有一个标志物。手绘的两幅画用路连贯了起来,ps则采用了相同的排版,相近的色彩,所以手绘和ps两个展板均既可以单独看又可以连在一起看。

作者:工商1805班苑婧涵,工商1810唐赟

第一块展板上的建筑是新一教学楼,我们在这里学习,获取知识,追逐梦想。画面右下角是一个正在向国旗敬礼的教官(或者学生)的背影,右上角是用行草书写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它与第二块展板上的“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相对,清华大学正是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校训激励学生。

作者:工商1804班刘惟伊

第二块展板正中间是西院飞马广场的飞马雕像,飞马呈奔腾之势,这也正是青年人面对人生的正确姿态,积极向上,勇往直前。而雕像的下方是一个正在读书的学生的剪影,它展现了青年人对知识的渴望对梦想的坚持。右上角的党徽便如同太阳一般照亮人生之路。

PS展板制作者:信管1801班黄志翔,信管1802班展欣子,工商1803班张梦莹

这两幅展板分别采用了绿色与蓝色的基调,融合了水墨风与扁平化设计,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主流方向进行了一定的结合。我们将两幅海报进行了一定的处理,现在展现在您面前的两幅海报虽然分开,但风格统一且存在构图上的关联。我们将学校与管理学院的标志性建筑融入展板中;同时,我们将同学拍摄的照片运用水墨风格的技巧融入进展板,整体显得更加自然。我们还从同学中收集优秀的稿件作品放入展板中,充分体现我们学院团结协作的特质,让每一位同学都有制作的参与感。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