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回顾】管理学院学生会上半年工作总结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04 20:38 浏览量: 3742

1.迎新工作

愉快的每一天

2017年10月16日19时许,由新东方英语发起,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英语口语讲座在管院大楼109举行。本次讲座由Jet老师与Elena老师共同主讲,主要面向大一英语口语爱好者。

4.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10月21日,开幕式在南湖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管似游龙,院似飞鸿,唯我管院,理工称雄!” 自信且充满朝气的声音正是管院学子神采飞扬的证明。汗水在跑道上挥洒,欢笑在赛场上飞扬;成功之花为管院之子开放,为院争光数你们最棒!

5.宿舍文化设计大赛

11月19日管院宿舍文化设计大赛报名工作正式开展。旨在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干净,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拥有一个终身的好闺蜜,好兄弟。

11月17日,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在管院大楼109举行。参赛的六支队伍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新生才艺汇演

管理学院2017届“新生才艺晚会”于11月19日晚在西院大礼堂举行。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爱民,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张泉乐副书记和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管理学院全体新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8.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七届金秋艺术节

11月25日,金秋艺术节在西院大礼堂拉开决赛帷幕。

我院节目为《中国少年时》。表演结束,掌声雷动。我院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评委点评:《中国少年时》选择了新颖独特的编排方式和表演方式,主题鲜明,动作整齐,舞姿优美,编排合理,节目的结构也非常完整。

飘飘衣袂逐梦去,翩翩起舞金秋来。本次表演展示了管院学子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风采,诠释了管院学子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的精神。着重体现我院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文明建设。

9.法制知识我知道

2017年12月8日晚7时,由七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胜之以法”趣味法制知识竞赛于管理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共有来自七个学院的十四支队伍参与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曲鲁捷老师、文法学院陈颖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来自七个学院的部分辅导员老师及百余名同学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法制知识竞赛积极响应党和学校的号召,传递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法治意识,对学生正确价值观的树立具有重大意义。

3月7日,管院学生会积极开展了

女生节相关活动,女生部策划了

相关的特色活动和奖品,极大地

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11. 3.15维权

2018年3月15日中午十二点整,由材料学院、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联合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南湖食堂门口进行了线下摆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同时征集生活中遇到的与权益相关的问题,并与后勤单位联合解决这些问题。

12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4月6日管院学生会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近期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和鼓励引导同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

13. 管院学生会内部建设大会

4月13日在管院大楼109管院学生会展开了内部建设活动。通过这一活动,学生会里的成员对彼此更加熟悉,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配合更加默契,工作更加高效,一起共同努力创建更美好的学生会的明天。

14. 百科知识挑战大赛

4月14日,为了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挖掘学生爱知识用知识的热情,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拓展知识面,充实自我,管理学院学生会联合化生学院等十一个学院举办百科知识竞赛。

15. 第五届“管院杯”篮球赛

5月23日下午四点半,第五届“管院杯”篮球赛在南湖篮球场准时拉开序幕。学工办主任曾珠老师,院办主任蔡春老师,团委书记韩芳老师,辅导员滕良文老师、张缔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这一年是收获的一年,管理学院学生会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态度积极展开学生工作,秉承“管院学生会,就在你身边”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于广大的管理学院学生群众,踏实做事,务实办事,力求成为同学们心中可依赖、可信懒的学生组织。

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管院学生会将在“管院学生会,就在你身边”的服务理念引导下,走上另一个高峰。

编辑 | 戴冬玲

审核 | 黄雨晗 张晓蓓

更多精彩内容,请长按二维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