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开学必备清单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16 10:39 浏览量: 2534

  又是一个开学季,9月初一大波青春阳光朝气蓬勃的萌新们就要来了呢!小萌新们知道该带哪些东西吗?不知道也没关系,小管整理了一个清单,快来看看你准备齐全了吗~

开学季必备清单

01

学习

用品

笔袋/文具盒,笔(各种笔,水笔、记号笔、荧光笔、2B铅笔),笔芯,橡皮,尺子,便利贴,订书机,夹子,胶带(透明胶、双面胶、固体胶),笔记本,u盘,课外书

必备日用品

洗发水,沐浴露,牙刷,洗衣液,雨伞,蚊帐,抹布,防晒露,毛巾,挂钩,衣架,纸巾,浴球,浴帽,浴巾,花露水,台灯,开水瓶,垃圾袋,垃圾桶,洗脸盆,洗脚盆,伞

必备大件物品

(声明:床的大小为1.9*0.9)

枕头,被子,床垫,凉席,蚊帐,床帘,撑衣杆,垃圾桶,拖把,扫把

证明材料清单

入学报到单,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校园卡,银行卡,高中学籍档案,团员证及转团组织关系的相关资料,证件照片若干(最好存一份电子版备用),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贫困证明(开学后申请助学金用,需要户籍所在地开具。开学之后学校也会预留时间方便同学们准备相关材料)

精致猪猪

女孩清单

头绳,刘海夹,发箍,便携梳,洗面奶,润唇膏,护手霜,防晒霜,隔离霜,(卸妆乳,水乳,面霜,精华粉底,散粉,眉笔,眼影盘,唇膏/唇釉,香水)

还有出门必备神器:遮阳伞,充电小电扇

  

  小萌新们一定要准备好各种必备品哦!开开心心地准备迎接你们的大学生活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