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双升比赛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5-03-09 00:00 浏览量: 2849

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给教职工创造一个节日的气氛,在院工会领导的关怀和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三月六日下午,在教四15楼管理学院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教职工双升团体比赛,工会副主席罗玲担任评判长,宣读了比赛规则,各系和办公室分工会小组分别推荐了2对选手,共有三十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通过四轮淘汰赛,最终决出团体前三名,院党委书记高维义同志为前三名获奖选手颁了奖。通过此次双升活动,加强了管理学院教职工的情感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深受教职工的欢迎。

院工会

2015.3.9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