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国家自科基金指导交流会召开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5-03-12 00:00 浏览量: 3007

2015年3月5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在前期动员、组织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基础上召开会议指导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会。会议由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宋英华主持,并邀请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国家重大项目获得者王先甲教授与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长江学者王红卫教授莅临指导,管理学院负责人、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人参加了会议。

宋英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王先甲教授和王红卫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领会,把今年的国家项目申报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王先甲、王红卫教授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要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标书撰写技巧以及评审等方面,结合自己申报国家项目的成功经验和做评审专家的体会,以及申报筛选标准,对各项目申报人从国家自科项目申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申报书的撰写技巧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解答,一对一地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并与与会人员就申报过程中的难点、困惑以及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两位专家语言简练风趣,深入浅出,使与会交流人员深受启发,对今年的课题申报和今后的科研工作更有信心。

(管理学院科研办供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