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征文 |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2021级EMBA2班 赵华宇

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1-08-19 19:29 浏览量: 2929

#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

考研的念头,其实前几年都在心头萦绕,算是最早种下的一颗种子,却始终是没破芽。终是一颗骚动的心,偶然的际遇,那颗种子在2020年发了芽。

这于我而言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工作要协调,家庭要照顾,意味着要重构我的工作和生活。刚开始时连续坐几个小时,对我来说都是挑战,所幸得到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鼓励,这成为我坚持到最后的动力源泉。

备考中最大的乐趣,是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可以交流复习心得,可以课余谈天说地,可以相互鼓劲加油。

今天,我们立于人类历史上空前的全球化潮水之涛头,恰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之机遇。这是吾辈之幸运,亦为吾辈之责任!

登高望海处,立马定中原!当站在前辈先贤用智慧堆积的珞珈山上,放眼量今日之四海,使人热血沸腾之余,让我们以梦为马,方不负这韶华。

文:2021级EMBA2班 赵华宇

推荐相关阅读:

提面报名 | 2022年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提前面试申请开始!提面答疑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提面常见问题(二)提面答疑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提面常见问题(一)2021级专硕新生征文评选活动开始征稿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