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曾经努力的那个少年不再遗憾-2021级EMBA2班 张青文

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1-08-16 18:46 浏览量: 2773

愿曾经努力的那个少年不再遗憾

常梦到一个少年在奋笔疾书却名落孙山,梦醒之后再无睡意。高考的遗憾,成了心底隐隐的痛。参加工作之后,常想回到校园,弥补这个遗憾。

记得第一次参加联考是2012年,当时报读的是某高校全英教学MBA,考上了。当时拿到去印尼工作的机会,各项待遇都很不错,考虑养家糊口,最终放弃了入学。MBA梦,在心里已经深深扎根。

外派印尼1年后,海外公司因股东不和解散。回到母公司申请离职,于2014年年初开始了一段艰辛的印尼创业之旅。由于没有公司经营经验,在团队组建,市场开拓和内部管理走了很多弯路,摸着石头过河,不断总结经验,终于在5年后迎来爆发。

公司经营稳定,团队成熟,有了分公司,渐感自身的综合素质不足,我也慢慢从台前退到幕后。MBA梦再次醒来,经过慎重考虑,选择了武大EMBA,于是开始备战提面和联考。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打乱了所有的计划,海外出行已经变得极为不便,酒店隔离14天是家常便饭。隔离了3次,但隔离期间给了我安心备考的环境,补数学,听逻辑课件,做英语阅读。

终于迎来了联考,189分,成功上岸,我成为了武大众多学生中的一员。

愿曾经努力的那个少年,不再遗憾!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