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2020级学员故事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2020级MBA22班 郭栋灵

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0-09-26 14:57 浏览量: 3547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最美的武大,最好的相遇。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20级MBA 郭栋灵

2018年,我的女儿出生了,自己也到了而立之年,生活上结婚生女,工作上在自己熟悉的领域,也有着一份相对舒适的工作,如何跳出舒适圈,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在女儿出生之前,我认为人生的意义是自我价值的实现;女儿出生之后,对人生的意义的理解,除了自我价值的实现之外,还有传承;对于我的女儿,我有什么可以传承的,我想身体力行、言传身教是一份很好地传承,在2019年,开启了我的考研之旅!

2019年3月2日,由于英语不是很好,加上英语又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学科,所以相对早的时间开始咨询培训机构并备考,也宣告每天背单词的日子的开始,因为理科生背景,数学、写作相对还能应付的来,逻辑也通过后期的学习,慢慢地掌握了一些技巧;8月份,听了一场武大的宣讲会,接听了一个武大邀请提面的电话,开启了一段与武大之间的缘分;在一起参加小组提面的五个人中,我拿到了优秀,感恩一起小组提面的战友,感恩武大!

2019年9月1日,离2020 MBA联考还剩111天,不久也拿到了武大提面优秀的结果,接下来通往目标的路上只剩下笔试,所以在剩下来的日子里可以更加专注在一件事上了,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也是刚刚好够加强版的备考,接下来的日子里是不断的记单词、背模板、刷题、模考,基本上工作外的休息时间都倾注在这件事上,如果结果是好的,那么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很庆幸努力没有被辜负,笔试也顺利地通过了武大MBA的分数线。感恩一直支持着我的太太和我的家人!

2020年8月9日,疫情之下,终于等来了武大MBA的录取通知书,正如村上春树说的“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最美的武大,最好的相遇!

武大MBA –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活动日历

2022年度
  • 01月
  • 02月
  • 03月
  • 04月
  • 05月
  • 06月
  • 07月
  • 08月
  • 0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本月暂无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