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面要求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网络考试技术要求(考生端)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9-01 11:35 浏览量: 1858

基础要求

❤ ❤ ❤

① 考试设备要求

考生端需要双机位模式参加考试,即需要2部带摄像头、扩音与收音功能的设备,手机或电脑均可。

建 议 :带前置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手机(推荐) ;

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耳机+笔记本或手机(推荐 );

两部手机(不推荐);

考生端网络远程考试软件:主机位最好为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平板,使用腾讯会议。副机位用手机或平板,使用钉钉APP。请考生提前安装并熟练操作。请提前将腾讯会议和钉钉的用户名片改为组号加考号。

❤ ❤ ❤

②考生端网络要求

良好网络条件,建议主设备具备有线宽带连接 。

❤ ❤ ❤

③考试录像要求

考生端两台设备开启摄像头 ,电脑自带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另一 部电脑或手机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要保证考生考试屏幕能清晰地被监考老师看到。另将考生报名号后四位打印或手写,并贴在身后醒目位置,如下图:

❤ ❤ ❤

④考试环节要求

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考试。整个考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灯光明亮,安静,不逆光,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

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考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 。

❤ ❤ ❤

⑤ 考试着装要求

考生端全程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保证头、肩、双手及胸腹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与面部,不得戴耳饰 。

❤ ❤ ❤

⑥ 考试其他要求

考生端考试全程考生应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或离开摄像头。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录像录音 。

❤ ❤ ❤

注意事项

考试期间如发生设备或网络故障,应主动采用院系规定方式与招生院系保持沟通。

编辑 |李良洁

审核|李辛欣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