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EMBA帆船协会暑期高原帆船拉练赛如期举行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8-31 20:00 浏览量: 3215

7月29日-7月31日,武汉大学EMBA帆船协会暑期高原帆船拉练赛在云南抚仙湖如期举行。

此次拉练赛由武大EMBA帆协和云南大学企业家帆船队联合举办。正值暑期,协会组织50多名会员齐聚抚仙湖,享受抚仙湖靓丽的风景和清凉,扬帆中国最大的高原湖泊,与友校开展帆船运动交流,增进友谊并煅练队伍,提升帆船队的竞技水平。

Vol.1 拉练赛

船队每天早早出发离港,也等来了期待的好风,一鼓作气,完成场地赛和长航赛,打得酣畅淋漓。

经过四轮场地赛和一轮长航赛的角逐,云南大学学生队获得总成绩第一名,武大MBA拓新队和武大EMBA暖聚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云南大学企业家队获得第五名,武大EMBA珈樱队和女神帆船队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乘风破浪奖"。

拉练赛期间,协会还召开了2022年度年中会议。龙峰会长代表协会向会员们介绍了帆协自2017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协会章程。刘耀龙副会长详细讲解了会员和船东的责任、权利、义务。会议还就2022第十一届商学院杯的参赛组织准备工作作了部署和讨论。

据悉:此次抚仙湖拉练是协会备战第十一届商学院杯夏季集训的其中一站,8-9月份协会将继续组织帆船队在东湖集训,并积极参加国内赛事,以赛代练。

队伍

珞珈队:

舵手:刘耀龙

主帆撩手:刘英

球帆撩手:吴苗

中舱手:舒生智,普龙

前甲板:张爱华

珈樱队:

舵手:郑曙光

主帆撩手:杨枫

前帆撩手:郑馨、宁诗琪

球帆撩手:秦勇

中舱手:张威

前甲板:宁贤星

武汉大学EMBA女神帆船队:

舵手:陈枫茹

主帆撩手:王英(楠楠)

前帆撩手:coco(罗欣、小小)

球帆撩手:王英

中舱手:张婷、张丽青

前甲板:代皓

武汉大学MBA拓新帆船队:

舵手:周旻

主帆撩手:张贵宝

前帆撩手:江明,李影

球帆撩手:沈小岑

中舱手:邹安、张斯

前甲板:朱轶

武汉大学EMBA暖聚帆船队:

舵手:钟竹

主帆撩手:钟新华

前帆撩手:杜彦伟

中舱手:龙峰

前甲板:魏英飞

武汉大学EMBA女子帆船队已经取得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的参赛资格,将于9月初征战这一国内顶级帆船赛,冲击黑天鹅奖杯。让我们共同期待武汉大学EMBA帆船队在国际国内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武汉大学争光!

图文 |周 钊

编辑 |周圣杰

审核|叶 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