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经济学与商学进入ESI全球前1%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17 21:44 浏览量: 3068

2022年7月14日ESI最新数据显示,武汉大学经济学与商学首次进入全球前1%,这是学校第20个入选ESI的学科。我院是ESI“经济学与商学”学科的主体力量,为此次进入全球前1%排名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全球经济学与商学学科有427个机构入选,中国大陆有20所高校进入前1%(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不含中国科学院),我校在大陆高校排名第19名。

截至目前,学校已有20个学科进入全球前1%,分别是工程科学、化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临床医学、地球科学、社会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微生物学、数学、植物学与动物学、农业科学、神经科学与行为科学、物理、精神病学与心理学、经济学与商学。

——武大经管——

文字:杨艳红

排版:谭 璐

审核:彭 琼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