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珈快讯 | 让爱扬帆,快乐六一 ——2022武汉大学EMBA帆船协会公益活动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07 17:04 浏览量: 3488

2022年六一儿童节,一群来自梁子湖地区的留守儿童,在武汉大学EMBA帆船协会、东湖文旅、爱熙社会工作中心的组织下来到了武汉东湖帆船基地,一起走进帆船小课堂,开展湖上帆船游船体验活动,这些父母不能陪伴在身边的孩子,也可以体会到水上运动“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无尽乐趣。

自2019年帆协发起“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后,三年来,帆协每年定期与鄂州梁子湖区共青团联合举办爱心活动,向留守儿童传递爱心和温暖。

久雨初歇,清风湖畔,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青原教授、曾丹老师、郑敏老师以及EMBA校友会秘书处田力和20级21级班级代表亲临现场助力。李院长代表学院发言,肯定了帆协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同时寄予孩子们文明精神,强健体魄的期望,并鼓励武汉大学EMBA帆船协会通过各项活动,发扬武大精神,展现帆协风采。

接下来的帆船课堂更是热闹,为了让小朋友们能够玩得好、吃得好,会务组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工作,现场不仅准备了帆船书籍和帆船模型、爆款肯德基玩具,热心的帆协会员们更是连夜打气球、扎彩带、摆餐台,精致的甜点,香醇的饮料,琳琅满目的零食,新鲜丰富的水果,现场呈现出节日热烈的盛大和喜悦,有小朋友开心说道“这么多好吃的,这是来到了花果山么”。吃好玩好的同时,40余名鄂州梁子湖区的孩子和帆协会员的孩子一起学习了帆船知识和打绳结技巧,并亲手给帆协会员们戴上红领巾,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随后,孩子们分别乘坐帆船与游船,开启了期待已久的东湖泛舟之旅,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风声涛声与孩子们快乐的笑声,在湖面上交织传递,让所有人收获了难以忘却的美好和幸福。

幸福可以很简单,一个纸杯蛋糕,一根自己打的绳结。

幸福可以很突然,几滴溅在脸上的湖水,忽有风来鼓起的船帆。

幸福是孩子的笑脸,是关怀,是奉献,是融入,是用心的真诚与爱。

虽然此次爱心活动时间有限,但帆协与孩子们度过的美好时光足以回味一生,相信孩子们经历过这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已经感受到了帆船运动“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无尽乐趣,在党和国家的阳光雨露滋养下,在家庭、学校及全社会的共同关爱下,今天这些稚弱的小肩膀,他日定能向阳生长,早成栋梁。

鸣谢(以下排名不分先后):东湖文旅、EMBA校友会秘书处、爱熙社会工作中心、大海阳光帆船俱乐部、吕航、李俊、张贵宝、龙峰、吴喆晓、郑曙光、周旻、沈小芩、陈枫茹、王英、刘耀龙、郑鹏、代皓、舒生智、朱轶、普龙、张爱华、周钊、王可、秦勇、李承刚、张婷、付海涛、邹安、张丽青、钟新华、吴鹏飞、熊淑婧、郑亮、程瑾。

文字丨柯森洪 王英

图片丨王 英

编辑 | 李良洁

审核 | 叶 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