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武汉大学EMBA学子闵雪琴荣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5-06 16:12 浏览量: 2499

将青春热血融入武汉商贸发展,武汉大学EMBA学子2013级闵雪琴汉口北集团副总裁荣获2022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5月4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湖北省委、省青年联合会发布表彰决定,授予丁根等45名同志“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此次表彰旨在弘扬先进、树立典型,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广大青年勇担时代重任,奋勇建功立业。

闵雪琴今年38岁,2008年加入汉口北集团,见证和参与了汉口北从规划建设、开盘开埠、招商运营、体制升级的全过程,全身心投入汉口北的市场繁荣和武汉国际贸易城的建设中,为加速构建国内商品循环大通道、大平台奋勇拼搏。

“商户的需求无小事。”闵雪琴十多年如一日贴心服务2万余家市场商户,始终以自家人身份为商户排忧解难,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全国拓展货源、组织参加汉交会等各种方式助力商户发展。

她推动汉口北数字化改造和智能化升级,建设了“数字汉口北”信息系统,实现人流实时监控、商铺开闭管理、线上物业管理、实时客户服务、货品交易反馈、物流信息匹配等功能,打造智慧市场,引导商户发展线上交易,为市场发展注入了新引擎。

她将党建融入市场发展之中,总结出了总支建在公司上、支部建在行业上、小组建在商铺上的工作方法,引导党员商户树起先锋旗,作承诺讲诚信,以党建凝聚起市场发展的正能量,成为汉口北持续繁荣发展的“红色引擎”。

在校期间,闵雪琴同学表现优异并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积极参与各项课堂案例讨论,踊跃发言表达观点,为班级良好学习氛围的建立创造和奠定了基础!

来源 |卓尔控股微信公众号、郑敏

编辑 | 盛贵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