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香港理工大学顺利举行联合培养项目线上会谈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5-01 16:32 浏览量: 3616

我院与香港理工大学顺利举行联合培养项目线上会谈

4月28日下午,在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卫武教授的前期推动下,学院与香港理工大学进行线上会谈,围绕两校联合培养项目进行深入会谈。香港理工大学管理与市场系主任刘武教授、副系主任许品斯副教授,我院副院长余振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刘林青教授、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主任黄敏学教授、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卫武教授、邓新明教授、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朱华伟教授以及相关人员参会。

座谈会伊始,卫武教授向大家说明了推动合作项目的初衷,并介绍双方参会人员。

刘武教授感谢了学院对合作项目的重视,向大家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管理与市场系的师资、科研、教学项目等基本情况,提出希望能与我院建立本科2+2联合培养项目,推动两校相互交流和共同进步。

余振在发言中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开展长期、有效合作。会上,双方深入探讨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形式和方向。刘林青教授和黄敏学教授分别介绍了工商管理系和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本科专业特色和研究方向,同时希望推动两校本硕联合培养3+1+1项目,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积极探讨解决办法,为合作项目的开发和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其他参会嘉宾也围绕联合培养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谈气氛融洽,具有建设性和成效性。今后双方将展开积极有效工作,促进联合培养项目尽快落地。

据悉,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简称“理大(PolyU)”,是一所位于中国香港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京港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中欧商校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克林顿全球倡议大学、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理大工商管理学院是同时具有AACSB、EQUIS双重认证的商学院。

——武大经管——

文稿:罗昱、李辛欣

排版:李维芮

审核:李 好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