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工商管理学科学术发表及转载表现亮眼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4-20 15:45 浏览量: 2833

日前,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公布了2021年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在高等院校所属机构工商管理学科排名中,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全文转载量及综合指数排名位居全国第一。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高校学科实力和学术影响力,我校工商管理学科教师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学术研究,勤耕不辍,著书立说,学术质量不断提升。近三年,学术成果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长期稳居全国高校所属机构工商管理学科转载量排名前五:2019年排名第二,2020年与南开大学商学院并列第五,2021年排名再创新高,位居全国第一。

-END-

来源 |武大经管

编辑 | 盛贵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