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珈人文——杜莉:“读懂两会: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4-07 17:43 浏览量: 5982

杜莉 教授(武汉大学)

主题

读懂两会: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

时间

2022年4月7日(周四)19:30

观看

方式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2021年“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但全球疫情仍在持续,世界经济复苏动力不足,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我国经济发展面临多重压力,那么作为企业家,如何与国家政策同频共振呢?

2022年在两会政策下,企业如何跟随国家高质量发展?新常态供给侧改革下,如何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如何在经济的困难挑战下,发现变化,找到新机遇?

主讲人简介

杜莉,经济学博士,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现任欧洲问题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中国美国经济学会理事、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商务部对外贸易专家工作组成员,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

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金课”)主持人,先后获得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北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及武汉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优秀课程展示特等奖。2015年获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2010年被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及“湖北青年教学能手”称号,2018年获武汉大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曾获得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武汉大学第九届杰出青年、珞珈抗疫·十大线上教学人物等荣誉。

在国内权威、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重点项目、教育部其他项目、国家级一流课程项目及省级教改项目等。先后赴美国、法国、澳大利亚从事访问研究,曾任台湾东吴大学的客座副教授。

-END-

撰稿 | 武大经管院2021级专硕年级理事会

编辑 |盛贵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