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 节日剪影,共享狂欢——2021级MPAcc班课后欢聚剪影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28 17:54 浏览量: 1688

眉目舒展,顺问冬安;

秋尽冬始,万物收藏。

不如把紧凑的学业先暂停,

融入冬日的狂欢中

冬日如期渐进,晚风扑面,岁月急匆匆,转眼又立冬,未品浓秋已入冬,全班同学都迫不及待的迎接冬天,穿上舒服柔软的羊毛衫和温暖的外套,戴上中意很久的帽子和围巾,穿梭于珞珈山上,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

为了给大家缓解近期学业的压力,促进同学间友谊的升温,2021级武大经管院MPACC班全体班委精心策划了本次“暖心立冬”的活动,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体会游戏的乐趣。在这样欢快的氛围中,全班同学其乐融融。

班委为同学们准备的节日蛋糕

11月20日上午的课程结束后,班长李艺和熊煜同学为全体同学带来了可爱卡通图案的蛋糕;学习委员熊赓和郭珊同学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立冬的由来、意义、服饰、食物、各种特色等,分享了对美好事物的感受和看法,并借此建立对新事物的勇气;宣传委员邹宇晨和邱爽同学为DIY蛋糕点上仙女棒,灿烂的烟火如同浩瀚星辰,为节日增添了一抹色彩。与此同时,全班同学相互问候“Happy Winter Solstice”,进行节日大狂欢。既要保持“向外探索”的姿态,也应懂得“向内生长”的价值。关上灯,每位同学都参与到DIY蛋糕中,分享与收获让现场气氛欢快且热烈。我们秉承着在课堂上吸收更多的理论与精华,同时也在课余生活中尽力放松与娱乐的精神,将快乐放大,将疯狂延伸。

仙女棒燃烧着属于我们的青春

今天我们都是神明遗落在人间的小可爱,不如将阳光熄灭,尽情落入节日的小憩中。和着“Yesterday Once More”主题歌的旋律,一起随着音乐舞蹈,把烦恼交出来,快乐向前。

同时MPAcc班班委也会用创新与热情,针对不同的节假日,配合同学们的生活节奏,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各式DIY活动,联欢聚会,电竞比赛观看,或者行业分享,共同学习等等。“日省而臻至善,勤学以明万理”,我们会跟随着年资长同学的步伐,如MPAcc项目主任刘颖斐老师所言,“融入到专硕的活动中来,展示财务人员的综合素质,扭转对会计只会关门做账的误解”。也如班主任马亮老师所言,“人生漫长也短暂,别只顾着奔跑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学会爱自己同样也是一种能力”。

愿未来乘风好去

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

愿我们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

-END-

图、文 |2021级MPAcc邹宇晨

编辑 I盛贵

MBA/EMBA/MPAcc/MEM招生

咨询电话: 027-68755136 , 027-68755129;

咨询邮箱:mba@whu.edu.cn;

官方网站:http://ems.wh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周老师,段老师

启思明德 谋道励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