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纪念 | 聚散终有时,相逢依如故!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4 16:54 浏览量: 1914

流年似水,不知不觉三年的MBA学习生活已悄悄结束。清晰地记得,蝉鸣响彻的夏天,珞珈山上经管院的课堂里,我们第一次的见面,第一次的自我介绍,大家笑着打招呼。

来自各行各业的我们,组成了2017级MBA1班大家庭,在珞珈山上写下了关于相遇的故事。

如今已离别,把回忆写进相册,将往事串成珍珠,用心珍藏属于我们的美好。

GRADUATION

相识

第一次的迎新晚会,全班相聚景林报告厅的舞台,齐唱《爱,因为在心中》。就像唱出来的歌词一样,“每个人拥有一个梦,即使彼此不相同,能够与你分享”。怀着梦想的我们,站上舞台的我们,从职场回到校园的我们,是那么的耀眼,闪着光芒!

相知

三年研究生的生活,更像是一段修行的旅程。从竞争激烈的职场生活回归到平静舒适的校园生活,起初踏上这趟旅程的我们有过忐忑也有过茫然无知,然而越往后走越能发现这趟旅程的精彩,这些精彩里,既有快乐,也有汗水。

重拾书本的我们,在堂课上一起组队做小组讨论,一起合作完成课堂作业,一起在课堂上分享自己不同行业知识,一起相约复习迎战期末……

这里那里,某个拥挤的教室里,某个茶室的小桌上,仍留着那些一起熬过的夜、一起谈过的天。

稀松平常的日子,也不曾百无聊赖。我们相聚球场,踢足球、打篮球、打羽毛球、打网球,一起相约着爬山、跑步、骑单车……

无数个学习累了的周末、假期,我们相约着一起吃烤串、火锅……说着、笑着、闹着,同学相聚,情谊久长!

毕业

“渡口边旁找不到一朵相送的花,就把祝福别在襟上吧,而明日,明日又天涯。”

相册里,我们笑容灿烂,一如我们初遇时。再回首,三年的时光匆匆,研究生的生活已然结束。

在武大学习的日子里,母校于莘莘学子的我们来说是另一个家!母校见证着我们的点滴进步!对于每一个走出校门的我们,千言万语汇成对母校深沉的爱意:

“我爱武大,永是珞珈一少年!”

在这告别的十字路口,祝愿每一个你永葆少年的棱角,历经风雨仍拥抱一颗赤子之心,相信自己,未来可期!

-END-

图、文 I聂青青

编辑 I盛贵

MBA/EMBA/MPAcc/MEM招生

咨询电话: 027-68755136 , 027-68755129;

咨询邮箱:mba@whu.edu.cn;

官方网站:http://ems.wh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周老师,段老师

启思明德 谋道励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