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 研二你好!武大20级MBA13班开学班庆活动成功举办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22 22:34 浏览量: 2289

“快开学吧!

我对你的思念就好像东湖水一样!”

2021年9月11日,期盼已久的线下课终于开班了。一整天的《公司理财》课,中午的篮球友谊赛,教室里与操场上都弥漫着久别重逢的欢喜。

下午6点,MBA13班的开学典礼如期举行。象征生命与青春的绿色主题签名墙上,小伙伴们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在气球与花朵的环绕中,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开学——就是开心学习,就是要肆意的激动与兴奋。

马亮老师参加了班级开学典礼。为贴心服务、不求回报的班委和学习小组的组长们颁发了感谢状,为参加了“沙十”的勇士们颁发了奖状,并作了题为“感谢与希望”的发言,希望大家保持这份赤子之心,继续打造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祝愿大家在新的学年里能够学有所成,收获更多。

20级MBA13班最不缺的就是浪漫,去年的可乐墙配对游戏中的前十对,手牵手站在台上领取了班委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美食是加深感情必不可少的环节,美酒更是让场上的气氛瞬间热闹起来。韩亮亮同学代表劲牌酒业赞助了玉荞酒,青色瓷瓶,寓意青春。

游戏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公鸡下蛋,小猫钓鱼,东北花裤。

明明是输的小组表演节目,可是我们的“十”领队刘杰却仿佛是特意要输。原来他们组精心准备了合唱节目,KTV的背影是他们在武大读书一年来的点点滴滴,歌声里,青春洋溢的脸在大屏中出现,记录的是永远的同窗情谊。

最后的环节是为九月份生日的同学点亮生日蜡烛。

有花有爱,九月,因此而格外迷人!

-END-

图、文 I20级MBA13班

编辑 | 盛贵

MBA/EMBA/MPAcc/MEM招生

咨询电话: 027-68755136 , 027-68755129;

咨询邮箱:mba@whu.edu.cn;

官方网站:http://ems.wh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周老师,段老师

启思明德 谋道励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