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课 | 武汉大学2021级EMBA开学第一课有感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20 23:48 浏览量: 2923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在一片朗朗的读书声中,我们武大2021级EMBA全体同学在珞珈山下迎来了自己的开学第一课。四天的课程结合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让我们这个“第E课”过得既充实又有趣。

一、学在珞珈

九月,正是一个夏末秋初之际。毕业生们载着满满收获,前往他们人生的下一站。更有众多莘莘学子,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齐聚珞珈山下。就像那夏与秋的交替,挥手道出那句“相逢一见太匆匆,校内繁花几度红”。

回到教室里,我们EMBA1班和2班分别在汪涛院长和余国杰教授的课堂上,学习了《战略性市场营销》和《财务管理》两门课程。两位导师都以自己风趣幽默而又不失严谨的教学风格,向我们形象生动地讲述了这两门课。让原本晦涩难懂的知识,变得像有趣的故事那般深深印在每个人脑海里。课堂里充满了师生的笑声,掌声和沙沙作响的书写声。

课后,收到学校发来的文化衫,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拉上自己最爱的导师合影

21级EMBA1班和汪涛院长合影

《战略性市场营销》

21级EMBA2班和余国杰教授合影

《财务管理》

我们21级EMBA的集体亮相,还有远道而来的深圳班代表,欢迎你们!

即便是课后,仍然是忙忙碌碌的小组讨论环节

学在武大,闻道珞珈, 愿你奔赴山海,归来收获满满

二、恩在水云

这次的开学第一课,恰逢第37个教师节。虽然课程繁忙,但想着齐聚难逢,也为了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们这群初到珞珈学府的“蒙童”传道授业解惑,于是我们便在东湖之滨,风景如画的水云乡摆下薄酒几桌,以谢师恩。

活动主办方的小伙伴们,贴心为九月生日的众位寿星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暖场活动。

苏州班的集体亮相

师朋满宴,把酒言欢,

最是人间欢乐时,莫忘师恩重如山

三、练在汉为

一个民族,老当益壮的人多,那个民族一定强!-----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

学习知识固然重要,拥有强健的体魄也是。本着强身健体,促进体格发展的目的,更是为了团结班级凝聚力,21级EMBA班委共同组织策划了“珞珈山”杯羽毛球友谊赛。整场比赛战况激烈,又不失欢声笑语。

像模像样的裁判--吴鹏飞同学

师生大赛现场

“曾上游”组合

场边热情洋溢的啦啦队

赛后大合照

PS:福利时间,啦啦队热舞

这就是我们的“开学第E课”

四天的时间一晃而过

恍惚间,我们似乎又回到了自己的青春时光

一起上学,放学,去食堂

一起路过那透着阳光的树下小路

一起看日升月起

一起,一起,一起开启我们的珞珈之旅...

愿我们珞珈三载,归来仍是少年!

(通讯员/编辑:魏龙,熊淑婧)

MBA/EMBA/MPAcc/MEM招生

咨询电话: 027-68755136 , 027-68755129;

咨询邮箱:mba@whu.edu.cn;

官方网站:http://ems.wh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周老师,段老师

启思明德 谋道励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