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面分组 | 2022年武大经管院MBA/EMBA提前面试(网络面试)分组名单(第一批9月4日-5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03 10:50 浏览量: 3537

2022年武大MBA/EMBA提前面试(网络面试)即将开始

提前面试(网络面试)时间:

第一批:2021年9月4日—9月5日(具体面试日期,请考生查看表中的提面报名号)

提前面试(网络面试)设备测试时间:

第一批:2021年9月3日(具体测试时间段以提前面试QQ群内通知为准)

重要提示

1、提面分组名单公布以后,考生会收到短信,请按短信要求进入对应的面试QQ群。(加入对应所在组的面试QQ群后,请立即将群昵称改为:提面XX组(XX根据自己实际组号编写)+考生报名号后四位+手机号。

2、面试表中的预计时间均为考生所在组次的综合面试的预计时间。政治和英语的具体面试时间以老师在群内的通知为准,请考生保持关注。

3、政治和英语面试为个人面试。综合面试5人为1小组。

4、请考生提前候场,耐心等候老师在面试群里发布的面试进场消息。

5、政治英语面试与综合面试同步进行,有部分组次会先安排进行政治英语面试,也有部分组次会先安排进行综合面试,老师会在面试QQ群内提醒考生进场时间。

6、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如遇网络故障导致面试过程未完成的,请及时联系所在场次的叫号老师。

7、休息的两个时间段不进场,分别为中午12:30-13:30,下午17:30-18:00。

2021年9月4日提前面试分组安排

2021年9月5日提前面试分组安排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MBA和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