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武大校友企业再创辉煌!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8-12 18:20 浏览量: 2788

陈东升:泰康保险正在打造健康医疗闭环

近日,2021“长寿时代老龄健康产业峰会”在京隆重召开。本届峰会由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国家开放大学、冬雷脑科医生集团、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联合支持。各界代表通过主旨演讲及圆桌对话形式,聚焦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深度研判长寿时代老龄健康产业面临的新需求、新机遇、新任务,推动中国老龄健康产业迈向更高质量发展。

陈东升致辞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在主题演讲分享了三句话:初心不改、创新永续、商业向善。他表示:“泰康是一家为人类的和谐、家庭的幸福、身体的健康而服务的企业,我们坚持以生命为本,以人为本。多年来,泰康努力改变中国人对生命的态度和生活方式,重塑国人的养老观、健康观、生死观,推动长寿时代的养老革命。”

长寿时代养老服务共同体启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在当天峰会上,国内首个全国性老年教育奖学金—泰康乐学奖学金成立。同时,峰会现场发起了长寿时代老龄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四点倡议,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维护老龄人口健康为目标;加快关键技术和创新产品研发应用;加大和强化老龄健康服务和产品供给;开辟老龄健康产业劳动力市场。与会嘉宾纷纷响应,上台共同开启了“长寿时代养老服务共同体”。

两场主题为“长寿时代老龄健康工作新需求、新模式、新局面”和“新形势下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与管理的思考”的两场圆桌论坛在当天下午举办,来自全国的老龄工作从业者共聚一堂,畅谈与分享。

“中国进入长寿时代就是眼前的事。”陈东升表示,面对日益严峻的人口老龄化挑战,全社会都应该高度警觉,提前思考,布局应对长寿时代的到来。泰康之家养老社区的实践就是让泰康居民拥抱长寿时代,乐享泰康人生。

【来源:网络】

湖北人福位列商务部2020年中国医药流通商业百强榜第27位

近日,商务部发布《2020年药品流通行业运行统计分析报告》,披露了2020年药品批发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前100位排序,湖北人福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20年中国医药流通商业百强榜”第27位,较去年上升3位。

【来源:人福医药】

元明资本荣获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多项殊荣

7月28日-29日,以“启未来”为主题的融资中国 2021(第七届)产业投资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会上发布了2020-2021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和2020-2021年度中国新经济企业榜,元明资本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医疗健康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田源博士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医疗健康投资人物TOP20”,元明资本战略投资并主动管理的优秀企业迈胜医疗被评为“2020-2021年度中国先进制造高成长企业TOP10”,元明资本投资的长风药业被评为“2020-2021年度新经济高成长企业Top30”。

【来源:元明资本】

天壕环境与华新燃气集团达成战略共识

7月30日,天壕环境董事长陈作涛、总经理温雷筠一行与华新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及经营团队举行了工作会谈,就资源高效利用、管网互联互通等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陈作涛介绍了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燃气板块在气源组织、天然气管网建设运营、下游市场服务等方面具备的优势与核心竞争力,并表示,公司将紧抓绿色发展契机,提升民生福祉,力争成为一家天然气综合用能项目开发利用的清洁能源集团。

刘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服务山西、造福百姓,共同推进山西燃气产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陈作涛介绍了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燃气板块在气源组织、天然气管网建设运营、下游市场服务等方面具备的优势与核心竞争力,并表示,公司将紧抓绿色发展契机,提升民生福祉,力争成为一家天然气综合用能项目开发利用的清洁能源集团。

刘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服务山西、造福百姓,共同推进山西燃气产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壕环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MBA和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