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面答疑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提面常见问题Q&A(二)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8-11 17:43 浏览量: 4160

温馨提示

请已经完成报名系统资料填写的考生,检查:①资料是否填写完整;②必交附件是否全部上传;③问题是否完整回答。若以上三类材料有缺失,则视为无效报名。

Q1 如果本科毕业工作年限不满足条件,但是专科学历满足,可否报考贵校MBA?

答:可以。请确保填写的学历符合报考条件

Q2 提面系统里的附件图片提交不了,怎么办?

答:请检查提交图片格式及图片大小是否符合要求。本系统支持上传jpg、png格式文件,以文件内容命名,学历及创业项目最多支持上传三个文件,单个文件大小在2M内。

Q3 提交的图片还能再修改吗?

答:在报名系统关闭以前,已提交的图片还能再次修改,如为单个图片上传的项目,请再次点击蓝色菜单键进行材料的重新上传;如为多个图片上传的项目,可点击需修改图片右下角的“删除”字样,即可删除,再重新上传

Q4 若提面成绩不理想,还能参加联考后面的正常批次复试吗?

答:提面成绩若为优秀或者良好的,且笔试报考我院并通过初试分数线不再参加联考后面的复试提面成绩若为不合格的,且笔试报考我院并通过初试分数线,则必须参加联考后面的复试

Q5 今年MEM、MPAcc有提前面试吗?

答:今年MEM、MPAcc没有提前面试,这两个专业均为“先参加考研笔试,再参加正常批次复试”。请先备考考研的笔试内容。

Q6 报名网址在哪里?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今年MBA/EMBA提前面试启用了新网站:http://mba2021.hugeok.com

报名从7月31日开始,至8月23日截止,因个别材料需提前准备(如工作证明需单位盖章、学信网材料需申请),请尽量避免在最后一天才在系统内申请报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MBA和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