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珈快讯 | 泰康、小米、融创,武大校友企业家捐款驰援河南!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7-21 17:51 浏览量: 3031

河南连日暴雨,汛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救援行动迫在眉睫。武大校友企业家纷纷伸出援手,驰援河南!

73站(占比约38%)累积降水量超过500毫米,最大新密白寨875毫米,郑州市的郑州、登封、新密、荥阳、巩义五站日降水量超过有气象记录以来极值,20日16-17时郑州本站降雨量达201.9毫米,超过我国陆地小时降雨量极值。(来源:人民网)

泰康捐款5000万元

泰康保险集团紧急宣布通过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捐款5000万元联合前线的救援机构和慈善组织,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

同时,泰康保险集团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陈东升董事长高度重视,集团紧密联动泰康人寿、泰康养老及泰康在线三家保险子公司成立应急指挥中心,集团总裁刘挺军任总指挥,快速开展应急工作,紧急推出十项应急服务举措:

24小时快速受理报案

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

无保单理赔服务

简化理赔手续

提供上门理赔服务

人身险理赔专属服务

快赔、预赔服务

车险抢险救援服务

提供心理疏导服务

泰康说

生命无价,泰康有爱。

灾情面前,泰康与河南人民风雨同舟。

小米捐款5000万元

小米公益基金会紧急宣布捐款5000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小米正在紧急调度全集团资源,筹措并启运受灾地区急需物质,全力协助抗洪救灾行动。同时,已经紧急动员小米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当地救援行动。

小米说

郑州加油,河南挺住!

大家安好,我们同在!

融创捐赠2000万元

7月21日,融创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2000万人民币,助力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捐款将用于保障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紧急救灾物资采购等。

融创说

风雨无情人有情,融创中国向奋斗在救灾

一线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相信河南人

民一定能打赢这场救灾战役。河南加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