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珞珈永为家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24 21:52 浏览量: 2415

夏日炎阳铺地,却难以晒干离别的氤氲思绪,2021年6月23日,大雨不再,正如未来蔚蓝。武汉大学2021届毕业典礼在奥场如期举行,学校和学院都为同学们精心布置了毕业场景。

拉起的横幅写满了对同学们的诚挚祝福,学校和学院在多处都搭建了具有特色和纪念意义的温馨场景,只为让我们最亲爱的毕业生们留下最美的记忆。老师们也和同学一起相聚在这里,互道不舍之情,留下回忆里彼此珍贵的瞬间。

春梦秋云,聚散真容易。在经管院求学的几年中,你最印象深刻、最舍不得的是哪个地方?是承载了你辛勤汗水的二楼图书馆吗?亦或是和同学们挥斥方遒、激扬文字的讨论室?

二楼的图书馆,承载了你多少记忆

学院的教室和会议室,来来往往了几次

老师的办公室,你又在那里留下了什么难忘的回忆

如果说,要你选出最代表青春的那个画面

浮现的是不是这片蓝天,这年毕业

看这张边哭边笑还要拥抱,是你的脸

想起来可爱也多怀念

无论未来怎样,每一位武大毕业的同学,都永远是珞珈的孩子。自强弘毅,求是拓新是刻在骨子里的精神,经管院的学子,有着经世济民的胸襟,怀着大经大管,为道为器,领袖中国,闻达世界的愿景,不忘创造思想,培育精英;贡献社会,影响未来的使命。你我从人海中彼此相逢,而今再次跃入人海。今后,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珞珈的孩子,勇敢去闯吧”,珞珈于你于我,永远是那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武大经管——

编辑:高杨丹

审核:李好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武大经管”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m15927159559@163.com

期待您的投稿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