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集锦|毕业典礼----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24 20:43 浏览量: 2856

6月23日,万名学子,共赴典礼,告别珞珈,再启征程。

最后一次,与昔日同窗,端正衣冠,列队出发,奔赴珞珈山最庄重的加冕仪式。

毕业学子的心情,恰如这夏日骄阳,热烈似火,翘首以待,笑容满溢。

由两院院士、人文社科资深教授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学院等教师代表组成的超豪华导师团,为现场万余名毕业生一一拨穗。

犹记韶华在珞珈,人生待光华。毕业之际,学校为每一位毕业生准备了超惊喜毕业大礼包,名为“珞珈光华”的纸雕灯礼物、致毕业生的一封信,无一不载满母校的殷殷寄语和浓浓祝福。

曾无数次进出的学院楼,在这里,最后一次从熟悉的老师手上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比肩导师、同窗好友,在镜头前记录下这无比美好的一瞬间。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衷心祝福2021届校友们明所从来,知向何处,前程似锦、事业辉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