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跬步 行千里| 武汉大学2020级MBA3班一年级课程完成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17 00:00 浏览量: 2410

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2020级MBA3班的同学们在6月5日-6日迎来了第一学年最后一堂课《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大家从各地赶到苏州研究院,进行这门公共课的学习。

新婚快乐

学委李铮文嘉和刘德燕同学的新婚喜糖,给班级带来了喜庆和欢乐。班委代表全班同学送两位美女同学新婚礼物,借以表达新婚祝福,祝愿两位同学白头偕老。

学习快乐

黄沁茗教授的《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着重带大家学习、理解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帮助大家以更加清晰、客观的眼光去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通过方法论的学习,提供了科学、系统的问题研究的整体思路。借助视频学习资料,了解到不同科学之下人与人之间的科学方法论认知差异。

生日快乐

深话浅说,长路慢走,总有生日如期而至。班委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点心、鲜花,在学习之余组织二季度的班级生日会,希望寿星童鞋们在未来的美好岁月里,不辜负不将就,愿所有美好和期待如约而至。同学们享用蛋糕之时,同学友谊更加深一步。

运动快乐

读书促使我们腹有诗书气自华,运动帮助我们遇见全新的自己,读书与运动间的张弛有度塑造理想的人生。苏州3班的同学们本着强健身心、开阔视野、增加友谊的宗旨,在课间休息时段,与西南大学20级MBA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且相约后续定期的球赛。

分享快乐

拥有学习力的人,才拥有这个时代的终极竞争力。班长刘向前同学分享的读书笔记《好好学习-个人知识管理精进指南》,分享了书中的观点:学习的方法比学习本身更重要,每天记录、复盘反思,刻意练习临界知识及定期回顾,最终可获得个人持续的进步。

一年的学习课程告一段落,相识的每一寸光阴都是快乐的,岁月长远,愿尽你我所能,将思考的鱼线深深沉入世界的洪流中,遇见最好的自己。

图文/编辑:鞠永霞刘向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