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首届毕业班长联席会举行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2-07 22:45 浏览量: 4500

近日,学院召开毕业班长联席会会议,就专硕项目品牌打造和专硕校友工作听取大家意见,武汉大学13-17级武汉班班长参加会议,即将毕业的18级各班班长受邀参加。副院长汪涛、研教办马亮、彭惠、曾丹、马尚与班长们就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议由MBA学生工作办公室徐君主持。

汪涛院长首先对各班班长到来表示欢迎。他阐述了学院专硕的发展理念,重点讲述了近几年学院MBA教育的变革与历程。2018年以来学院以提高质量为主线,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着力提升学院研究生教育水平,着重从明确项目定位、确立发展战略、优化项目结构、完善管理机制、改进培养方案、提升品牌形象等方面发力,专硕项目声誉度得到提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努力和广大校友的支持;本次会议旨在听取各位学员对学院及校友会发展的相关建议,他希望班长们为学院的发展、专业硕士项目品牌的提升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打造一流的经管学院贡献自我力量。

马亮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招生、培养、学位以及学生活动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针对学院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如何加强,大家纷纷建言建议,献计献策,提出了未来校友工作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应从供需关系角度出发,充分了解校友与学校的需求促成良性循环;学院应充分挖掘和开发校友资源,打造校友交流平台,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专硕理事会”负责具体事务的开展与落实,促进校友平台品牌效应建设;依托现有活动资源、开发和完善交流渠道,分享经验加强交流,加强校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毕业校友自我提升、交流学习和资源共享,助力校友终身成长。

通过本次班长联席会的交流探讨,学院对校友动态和想法有了更深的了解,班长们对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也有了新的认识,对后续校友联动协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思路,师生情谊在交流中有更深的了解。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