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水逢新生,珈山迎后浪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专硕迎新盛典圆满闭幕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16 21:04 浏览量: 6166

9月13日晚2020级专硕迎新晚会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内举行。今年是武大经管院专硕迎新晚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院长宋敏,院党委副书记李好,副院长汪涛,副院长沈作霖,院党委委员、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雪松,院长助理刘成,MBA/EMBA中心主任吴思、副主任卫武,MEM项目主任高宝俊,MPAcc项目主任刘颖斐,MPAcc项目副主任林晚发,金融系副主任、MF项目主任余静文,优秀教师代表肖卫国、郑春美、崔楠、刘威、余道先、陶厚永、苏灵、田娟、陈植元、李汛、张培等出席了晚会。

同时,赞助商代表、媒体朋友、部分2020级新生也受邀来到晚会现场。晚会在抖音、斗鱼进行了全球直播,各地老师、同学和朋友们都通过线上观看了这一盛会。

筹委会百余人精心策划:武汉、苏州、深圳,三地联袂点燃激情

迎新盛典筹委会在学院专硕联合会的支持下于7月底正式成立,筹委会成员全部由2020级新生组成,包括了统筹组,策划组,外联组,导演组,节目组,宣传组,技术组,资金组,后勤组,礼仪组,主持组。筹委会围绕传承、战“疫”、迎新三个主题,精心策划、反复推敲,节目组更是坚持每周末组织彩排、筛选、调整,最终从三十余个节目中选出精品进行打磨,努力以最好的姿态展示武大经管学子的风采。

18:30,盛典在2020级MBA苏州班的歌曲《我们都一样》,以及深圳21班沙画节目中正式拉开序幕。

在现场灯光秀后,由MBA12班、MBA13班、IMBA班同学,以及定格乐队共同带来的歌曲串烧,将晚会现场瞬间点燃!

院长宋敏教授发表迎新致辞,向698名2020级经管院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立足当下、富有情怀,通过在武大的学习,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热辣的劲歌热舞MBA14班舞蹈《无价之姐》。

2020级新生代表EMBA班的谢晟,同时也作为赞助商京东超市的代表,进行了发言。谢晟同学表达了对武大的向往和对个人学习提升的渴望,同时也代表同学们表态将在武大努力学习,从而更好的投身国家建设。

晚会很快来到第一个高潮——三等奖的抽奖环节,奖品是由劲酒品牌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酒品。

联合会主席倾情改编、由联合会三大说唱明星部长联袂录制的《联合会DISco》。

传承篇——珞水召唤,驰往赴约

MBA13班、IMBA班、 EMBA班共同带来的RAP+歌剧合唱,《绿洲》+《后妈们的茶话会》

二等奖抽奖:幸运的8位同学获得了劲酒品牌提供价值1500元的酒品

汉服以其悠久历史的积淀而熠熠生辉,虽然我们对一些专属名词日渐陌生,但其实汉服就在我们身边,氤氲在中华民族的血液中。我们2020级专硕同学们也有一些汉服迷妹,MBA12班、13班带来的汉服秀《千年华夏 情归珞珈》可谓惊艳全场。

可爱的孩子们带来的歌曲表演《飞云之下》

战疫篇——珞珈少年,英勇抗疫

2020年是备受考验但永生难忘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湖北、武汉陷入了风波的中心,在这场阻击战中武大学子万众一心,群策群力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做出了突出贡献。晚会请到了武汉大学经管院的珞珈抗疫勇士,他们以勇往直前的精神,为我们证明了榜样的力量。

回望过去,致敬英雄,能够为我们带来无穷的力量。MBA11班带来的朗诵《信仰春天》,把大家带回了武汉最艰难的时刻,也让我们重温了诸多温暖的时刻。

深圳MBA22班表演舞蹈《it's always a good time》以视频的形式呈上

苏州MBA班和EMBA班共同表演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MPACC班的乐队表演《冬眠》

迎新篇——相约回珈,携手同行

今年因为疫情,2020级专硕录取工作有所延后。同学们苦苦等到8月初才拿到翘首以盼的通知书。在“最美通知书”活动中,大家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创意、想法、拍摄技巧,当然还有对武汉大学深深的爱。

生命的丰厚来自于耕作,幸福从一颗种子开始。mba13班,imba带来的国风舞蹈《芒种》,让我们在轻快的舞步中,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当古朴厚重的《珞珈赋》,遇见温婉流转的《渔舟唱晚》,别有一番风味。

晚会高潮——特等奖的抽取!奖品是沃尔沃高级电动玩具汽车。

作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我们成为了象牙塔求学的莘莘学子。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会有荆棘和坎坷,也会有奋斗与成就。MBA14的合唱《大学问》,唱出了我们2020专硕全体同学的心声。

晚会圆满落幕,20级新生开启新篇章

武汉大学MBA项目,作为华中区域唯一获得两大国际认证的MBA项目,以“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MBA教育基地”为愿景,拥有良好的社会资源与品牌影响力,本次迎新晚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企业、校友的赞助与支持。

赞助品牌包括:京东超市、劲牌有限公司、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湖北荆楚枫建筑有限公司、湖北省文协弘文尚德书画院刘三多、武汉楚丰嘉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武汉第一口腔医院、武汉辅创科技有限公司、信阳市志立建材有限公司、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叁一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千峰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建银华盛集团沃尔沃品牌、福建省瑞雪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变量精酿啤酒餐厅、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宁美国度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艾力森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杜拉舞蹈瑜伽、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泰摩咖啡器具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维维豆奶有限公司、厦门万仟堂艺术品有限公司、纽宾凯酒店生活服务集团、襄阳熊爸爸食品有限公司、和印新新彩印。

(主持人会后合影)

(晚会筹备组合影)

(部分参演同学与工作人员大合影)

迎新盛典在欢乐、热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我们2020级专硕新生的学习生活,也拉开了新的篇章。本周正是我们开课的第一周,课程节奏紧张而内容丰富,同学们都对新的身份和历程充满了期待。我们将保持初心,充满朝气,秉持自强、 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成就更好的自己,为武大、为祖国创造更好的价值!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