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璀璨 - 记迎新盛典的第二次节目彩排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8-24 23:21 浏览量: 3223

2020年8月22日,周六,迎新盛典的筹备进入了最后的阶段,我们在武汉大学经管学院的教工之家进行了全体节目的第二次彩排。尽管当天的气温达到了36℃,大家依然是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到武大经管学院,只为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此次迎新盛典,迎接这个属于我们2020全体经管人的盛会。

Top 1 无价之姐

人气十足的舞蹈节目《无价之姐》是由MBA14班的同学组织的,这段热情洋溢,充满青春气息而又不失傲气的舞蹈将会燃爆全场。下面给大家一些小小的剧透。

Top 2 乐器合奏

钢琴与吉他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Top 3 朗诵

武汉伢,讲述了武汉的故事

Top 4 大合唱

唱出武大人的梦想

Top 5 古装秀

古装秀(梦回大唐)

还有很多其他优秀的节目,就不一一剧透啦,离迎新盛典举办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大家的辛勤汗水终会变成舞台上最美的绽放!加油!2020级的同学们!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