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如何发掘MBA的最大价值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6-19 17:11 浏览量: 3120

时间:2020年6月20日周六上午9点

题目:如何发掘MBA的最大价值

地点:扫描海报二维码获取ZOOM房间号码

讲座内容:

1. MBA的“道”与“术”- 如何发掘MBA的最大价值

2. 从Wall Street到Main Street全球金融市场的“新常态”-“新常态”下的全球资产配置策略与机会。

主持人:武汉大学2019级IMBA周纯

嘉宾:沃顿商学院MBA杨俊

嘉宾介绍

杨俊,美国常春藤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与管理学双专业MBA,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现任美国伯克希尔投资(新加坡)董事总经理,负责在泛亚太地区的私募股权基金投资。楊俊先生在美国,新加坡,香港,中国大陆等地先后管理基金规模超过一百亿元人民币,并成功在纽约,新加坡,香港,中国大陆等资本市场主导了超过二十余项上市IPO及大型跨国融资并购。其在国际金融,私募基金,跨境投资并购等领域拥有超过12年的丰富经验,投资领域涉及金融,能源,物流,及互联网科技等产业。楊俊先生同时也担任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面试官,以及新加坡艺芽慈善基金会理事。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