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李健校友荣获“2019年度推进智能制造杰出CEO”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5-22 00:00 浏览量: 2483

2020年5月19日晚,主题为“中国制造业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后的‘新常态’”的2020(第九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以网络直播的形式隆重开幕。

李健校友荣获“2019年度推进智能制造杰出CEO”。作为中国两化融合及智能制造最权威的年度评选,这个奖项不仅是对李健校友的极大肯定,是对京山轻机的支持,也是对武汉大学MBA的极大鼓舞。

校友简介

李健校友,高级经济师。现任武汉大学MBA校友会会长、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任湖北荆楚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雄韬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