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 | 19级迎新晚会主题曲《风雨同路》预告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06 23:59 浏览量: 2946

7月12日的迎新晚会越来越近,这意味着19级专硕新生首次齐聚的日子近了,而开学后的紧张学习似乎也越来越清晰。带着这样的憧憬和期待,19级IMBA的成瑶同学有感而发,谱写了一曲《风雨同路》,伴随我们开启这段未知的追梦旅程!

除了即将在迎新晚会现场首发的主题曲,还有海量武大美景和数位颜值担当倾情出镜的主题曲MV,等你揭开面纱。

今天,神秘的预告片可以先给大家剧透一下!

除了预告片,这里还有一个福利包等你开启!

福利一:颜值担当们在MV里等你

福利二:《风雨同路》歌词放送

福利三:送票啦!

重点来啦!一票难求的迎新晚会又要送门票啦!28张!

请在本文下方留言,谈谈你对未来学习的憧憬和规划,截至7月8日20点止,留言获“赞”数量最多的前28位同学,将获得迎新晚会门票一张!席位有限,不要再错失啦!

7月12日晚会现场,不见不散!风雨同路,让我们追梦起航!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