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MBA领航人专辑2020年招生大使来了(四)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8 18:42 浏览量: 2519

MBAChina网讯】2020年,为做好学弟学妹们的领航人,武大MBA16位招生大使满腔热情,带来了他们精彩的分享。

01.喻常青

湖北省担保集团 总经理助理

【学长寄语】

生命本属偶然,人生何其短暂。

只有梦想,

在偶然中创造必然,

在短暂里淬炼恒长。

这梦想,在我心里,也在你心里,

它躁动着,不安着,

而我武珞珈,

将为它插上腾飞的翅膀!

02.吴一风

湖北日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经理

【学姐寄语】

换下职业装,走进校园。蜕去浮躁,静下充电。

武大的平台足够大,也足够包容。你可以在这里发起一场创业路演,也可以在球场上,挥汗如雨......

武大能激发你1加1大于2的能量。与优秀的人为伍,会让你看到更广阔的天。这里有源源不断的惊喜和满满的爱。

2020,我们在武大等你来。

03.杜晓文

中华科技创新中心 总经理

【学姐寄语】

平日,我们在各自不同的轨道前行。周末,我们抛下外界给我们的定义和标签。汇聚时,我们只有一个名字:同窗。若能赋予人生意义,就能使生命丰富璀璨。

每一次主动,每一次链接,都会让同学间的关系拥有更多可能性。保持空杯和开放心态,重塑自我。每次的学习和相聚,不单是回归久违的象牙塔,更是给孤独前行的心灵找到一个温暖的港湾。珞珈山,山有黉,学子散八方,雪落鲲鹏,万里征程扶摇上。

2020,武大欢迎你!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