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请放心,我在纺大一切安好!(第4期)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1-12-05 23:19 浏览量: 1989

◐◑◒◓◔◕

暖冬已至,不觉间,我们已经孤身在外数月,与亲朋好友相隔两地。但即使烟波千里路漫漫,也要捻一把思念,遥寄真挚的情谊。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平安遥相报。请放心!我在纺大一切安好!

◐◑◒◓◔◕

乐昕炜

ACCA12101班

天气转凉,心却温暖如春。纺大老师和领导给予了我们亲切的问候与关心,及时提醒我们添衣保暖。时节皆有冷暖,人间处处清欢。疫情再次来临,纺大严格防控助力疫情攻关,保证师生安全。请父母放心,我在纺大一切安好!

李然然

ACCA12102班

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我都过得很好。学习上,我的课程虽然很满,但是这一个多月之后,我上课也能跟上老师的节奏了,和同学们一起交流讨论也很有意思。然后是我充实而又有意义的业余生活,我加入了校青协新青年公益部门,跟着学长学姐和小伙伴们一起做公益活动,一起值班,每周都有一次大例会和小例会,团建时也会一起做游戏,最近有一次聚餐,在这里,我不仅收获了友谊,也成就了自己的小小价值。

爸妈,我在大学真的过得很好,你们不用担心,这几天天冷了,你们也要多加点衣服,小心感冒,你们自己也要照顾好身体!给你们看一张我聚餐时的照片吧!

陈梓康

会计12103班

从踏进校园的那一刻起

关怀就无微不至

学长学姐们的助人为乐

让我的行李不再沉重

食堂健康卫生的食材

超市的便利美食

很好的满足了我难调的胃

共享“小蛮驴”方便拿取快递

图书馆

专注的氛围里

唯有书页翻动与纸笔摩擦的声响

为大学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在纺大的时光尚未沉淀

秋风却已渐凉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也要记得添件衣裳

我和你们暂时告别

踏上成长的旅途

不必担心

我在纺大过得很好。

冉艳玲

会计12104班

亲爱的老爸老妈,我现在在纺大生活得很好,刚入学的时候有些不习惯,但是后来发现老师很和蔼,同学们有趣又活泼,我还交到了一些好朋友,渐渐跟上学习的快节奏,宿舍条件挺好,学校好吃的也很多(我觉得我都胖了呜呜),虽然很忙,但我一直都有好好照顾自己,按时吃饭,按时睡觉嗷。

对啦,我好开心参加了很多活动,比如打太极(我放假回家教你们哈),蓝心计划等,我最高兴的就是加入了我们学校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我们一起做志愿活动和团建,最近还一起吃饭过生日耶,部长给我们准备了蛋糕,大家以后就可以一起过很多次生日,你们也不用担心我孤单,有很多朋友陪着我。

夏露露

会计12104班

录取结果下来那天,爸爸便一直显得忧心忡忡。我知道你们在担心什么,从河南焦作到武汉,600公里的遥远,一年只能回两次家的思念,你们的日思夜想,你们的牵肠挂肚我都知道。但武汉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不后悔坚定的选择它。

17号入学那天,我充满好奇与期待地走进新校园,甚至没有停下脚步转身再看你们一眼。来校当晚,夜幕降临,所有的开心转变成了对你们、对那个小县城的无尽思念,但我知道这只是暂时的!

入校一个多月以来,我有了许多新朋友,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最重要的是我一直有在好好学习哦!虽然疫情管控严格,但也给了我更多时间去了解纺大。学校一食堂的饭很好吃,有机会一定要带你们来尝一下,纺大的晚霞是我无法用言语描绘出来的美,每日拍摄的晚霞寄寓我对你们的思念。放心,我现在只能腾出一丁点儿时间来想你们啦!

来源:会计学院团委

文字:会计学院学生、宣传部 左昱栎

图片:会计学院学生

编辑:宣传部程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