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请放心,我在纺大一切安好!(第1期)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1-12-01 22:51 浏览量: 2537

◐◑◒◓◔◕

暖冬已至,不觉间,我们已经孤身在外数月,与亲朋好友相隔两地。但即使烟波千里路漫漫,也要捻一把思念,遥寄真挚的情谊。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平安遥相报。请放心!我在纺大一切安好!

◐◑◒◓◔◕

许纪健

ACCA2101

第一次来到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让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它的热干面,而是江夏炽热的光线。武汉的天气和浙江好像,但也有它自己的小脾气,前两天还在吃西瓜,过两天就要围着火炉了。不过好在也是经历了高考的腥风血雨的男人,早就适应了这奇奇怪怪的天气和早6上自习的痛苦。大学确实给了我很多开拓视野和自我突破的机会,而且看着身边的人都在为更好的自己努力,好像也没有孤单和辛苦,只是希望山高路远来到武汉,4年后也不枉此行。

张天悦

ACCA2102

今年的九月是快乐也是分别。从小在江南水乡长大的我来到了武汉这个充满着人情味的内陆城市。有新奇感也有不舍。

武汉纺织大学很好,学校的环境很美,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有武汉的热干面和各种美味的吃食。出来乍到的对气候不适应在生活中缓解,我也可很好的照料自己的生活与起居。

我们相隔50公里,但心依旧在一起。每晚的微信聊天让我依旧感受到家的温馨与牵挂。

所以,爸妈,请您放心!

孙会乾

CMA12101

虹子湖畔,垂柳依依,微风掠过,送来阵阵书香。

就这样,在九月九日,我踏进了这个校园,带着满心的喜悦与希望,开始了我新的人生之旅。几多幻想,几多清新,让我对大学充满了期待,心中怀着对远方的希冀,始终坚信,有梦的地方就是天堂,只要我努力拼搏,不放弃,不抛弃,就一定能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加美好,让我的生命怒放在彩虹之巅,穿行在璀璨的星河中。

大学是美好的,可对不同的人来说,确有不同的含义,对一些人来说,平平淡淡就是好,甚至有些人喜欢虚度光阴,整天无所事事,可是有些人更喜欢轰轰烈烈,敢于去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因为这才是我心中美好的大学生活。

苏映蓝

财管12101

爸妈,距离我开学到现在已经超过一个半月了,总体上我已经能够适应大学生活。

虽然武汉距离家有点远,你们也外出打工不在省内,我们只能在手机上联系,不太方便,但是你们放心,我能够很好的照顾自己和融入集体。

就在前几天,我在学校过了我的19岁生日,这个生日过的很开心。因为我的室友都很友好,她们为我定制了蛋糕,我们一起庆祝了我的生日,这让我们的寝室关系更加亲密友好。除了寝室关系,我和班上的好几个同学都成为了好朋友,班上的同学都很好,我的大学生活充实又快乐,你们放心,我一切都好。

朱增豪

工程造价12101

“来美好纺大,成就美好未来”以前总觉得这只是口号和宣传语,但来到纺大,我真真切切感觉到了确实是这样。

奶奶,面对着大学的陌生环境,其实我的心中充满了忐忑与不安,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不明白自己的路到底应该如何走,对未来的一切充满了惶恐与害怕。幸好,纺大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辅导员会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老师们会给我们诚恳的建议和方向,学长学姐们也会用他们自己的经历让我们少走弯路。这些都给迷茫的我指明了方向,让我清晰了自己前进的道路。

奶奶,您总会问我在纺大饭菜喜不喜欢,能不能吃饱?现在,我想告诉您,奶奶,纺大的饭菜很好,很好吃,也能吃饱的,放心吧!

奶奶,在学习上其实我也遇到了困难,大学的学习模式和高中不太一样,老师会将的很快,起初我还不太适应,但是在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的帮助下,慢慢地我开始找到学习方法,知道了自己应该怎样去学习。

总之,奶奶,请放心吧!我在纺大一切安好!

来源:会计学院团委

文字:会计学院学生、宣传部 左昱栎

图片:会计学院学生

编辑:宣传部 程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