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阳光社区携手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24 19:22 浏览量: 1792

11月23日,会计学院与江夏区阳光社区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阳光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举行。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永杰、团委书记陈宇凡、辅导员王霄鹤、志愿者代表,江夏区阳光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余游,副主任廖勇华、干事金晨参加了挂牌仪式。

姜永杰指出,阳光社区是学校对口联系的社区,在这里建立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基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完善了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为青年大学生深入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相信通过双方亲密合作和共同努力,实践基地一定能够在社区居民服务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发挥有效的作用。

余游表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在阳光社区设立有助于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既能服务社区居民,也有利于培养和锻炼青年学生,是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诚挚欢迎更多同学来到阳光社区参加实践活动,为区校共建合作贡献青春力量。

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进一步促进了会计学院和阳光社区的交流合作,会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在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

来源:会计学院官网

编辑:宣传部 张婧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