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资产安全管理检查和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17 21:23 浏览量: 1626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精神和规定,会计学院从11月3日起开展资产安全管理和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学院安全管理推进会)

学院通过全院集中大会传达了学校相关资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精神,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和资产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召开学院资产安全管理人员会议,明确了资产安全管理和教育宣传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学院办公室对学院的办公室、会议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实训中心也对实验室消防设施及管理记录进行了检查,及时消除相关安全隐患。实验管理员还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现场教育和警示活动,和参加实训的学生重点学习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

(实验室管理员进行安全教育)

学院还通过2次主题班会分别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和消防安全的全员教育,针对我院实际,重点是进行了用电安全方面的教育教育,开展教育宣传系列活动敲响了大家心中安全问题的警钟,同学们也能够强化“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防范的意识,培养自我保护的能力。

(主题班会)

来源丨会计学院官网

编辑丨宣传部 李欣颖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