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十八岁的青春选择”主题团课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15 23:29 浏览量: 1581

为进一步鼓励青年大学生明确目标、矢志奋斗,11月11日,会计学院在阳光校区3栋115教室开展了“十八岁的青春选择”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会计学院辅导员高梓超主讲。

十八岁的青春,不同的青年会有不同的选择。高梓超向同学们讲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人十八岁时的故事,“这些不同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人,从青年时期就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为中华民族谋发展。”

高梓超谈到,没有人永远年轻,却有人正年轻。百年党史中,青年人永远是熠熠生辉的先进力量。从革命年代的“沂蒙六姐妹”,到改革开放年代的“青年突击队”,再到新时代的“克冠行动”工作团队......他们都将自己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的广袤大地上,铸就了今日之中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在理想信念方面,要“明辨”“爱国”;在本领素质方面,要“勤学”“求真”;在担当践行方面,要“笃实”“力行”。

本次团课的展开,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应当不断汲取力量,坚持踏实苦干,学习有为青年的奋斗故事,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来源 :会计学院官网

图文 :张婧轩、左昱栎

编辑 :张晓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