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招募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啦~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11 23:10 浏览量: 1499

会计学院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络文化宣传、舆情引导、网络评论工作,推进我院网络文明宣传志愿服务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发展,提高网络文明宣传教育工作质量,牢牢掌握网络舆论主导权,学院决定面向全体学生招募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15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招募对象

会计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02

基本条件

1.政治可靠,立场坚定,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能较好地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

2.较熟悉微博、微信、头条等媒体工具,具备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网络宣传水平;

3.具有奉献精神,乐于从事网络文明宣传工作,具有一定的思想政治工作经验或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4.服从学院组织安排,积极参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03

工作内容

1.收集整理学院相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态及素材,传播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有关内容。

2.编辑相关文字、图片及音视频材料,参与网络宣传工作。

3.利用微信、QQ、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表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言论,传播推广网络文明。

4.参与校园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引导身边同学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5.协助策划、积极参加学院组织开展的其他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04

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表《会计学院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报名表》,于11月15日前把报名表提交给各年级辅导员

学院根据报名情况,对个人情况进行审核,确定学院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名单。

05

相关待遇

1.对于聘任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学院党委颁发志愿者聘书。

2.担任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期间的表现,作为学院党员发展、评选评优的重要考查内容。

3.根据学院综合测评附加分实施细则,给予相应的奖励。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1年11月9日

附件: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报名表

来源 | 会计学院官网

编辑 | 宣传部 尹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