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游园会来啦~ | 心悦纺大,遇见更好的你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10 15:42 浏览量: 2765

2021.11.12

心理游园会

心悦纺大,遇见更好的你

01

活动内容Part 1:心理体验活动

(地点:二楼大厅及各活动室)

1.心愿墙

规则:参与者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目标、理想、祝福、表白等,贴到展板上,寄托自己美好心愿。

2.心理压力我来测

规则:参与者通过简单轻松的心理问卷测试自己的心理压力,对自己的心理状态有一个初步了解。

规则:参与者参观心理中心个体咨询室、沙盘室、宣泄室、多功能室,每个活动室均可打卡盖章。

4.反应拉锯战——看字识色

规则:参与者快速说出字的颜色,如卡纸上若为“”,要说出“红色”,连续正确念出五张且每张卡纸停顿不超过三秒则挑战成功。

5.心有千千结——答非所问

规则:工作人员向参与者问一些简单的问题,如提问“你的名字叫什么”,“你吃饭了吗”等,参与者要回答出与问题完全无关的答案,连续答对三个问题且每个问题停顿不超过三秒,则挑战成功。

6.临危不乱——立水瓶

规则:参与者需要在一分钟内将装有水的瓶子向上方抛出,落地后保持直立,则挑战成功。

7.点睛之“鼻”——蒙眼画鼻子

规则:参与者用眼罩蒙住眼睛,然后转五圈,再来到预先画好人脸的黑板前,画上缺失的鼻子。三十秒内完成则挑战成功。

8.最强大脑——心理学知识竞答

规则:参与者在题库中抽取问卷,一分钟内答对五道题,则挑战成功。

9.拨开迷雾——谜语达人

规则:参与者在二楼走廊谜语区解开任意十道谜语,到该活动摊点向工作人员公布谜底,十道全部正确则挑战成功。

02

活动内容Part2:趣味挑战活动

(地点:一楼大厅)

1.团结永不落地——气球传纸杯

规则:四名参与者每人领取一个待吹起的气球,相互之间利用气球的膨胀与收缩将纸杯在队员之间进行传递,纸杯不落地且在三分钟内传递完成,则挑战成功。

2.再见,舒适区——雷区取水

规则:在规定的一定距离放五瓶矿泉水,一分半钟内,四名参与者在任何身体部位都不触碰“雷区”的情况下取回五瓶水,则挑战成功。

3.友谊“小船”不要翻——蒙眼化妆

规则:参与者甲蒙住眼睛在参与者乙的指挥下给参与者乙涂口红,参与者甲不得用手触碰参与者乙的脸摸嘴巴位置,只能用手拿口红去涂,三十秒内正确画完则挑战成功。

4.你心我绘——背后画画

规则:参与者甲根据随机抽取到的图样卡片,在参与者乙的背上作画,参与者乙跟着感觉在自己的白纸上模仿作画,结束后,参与者乙需要根据自己画的图案猜出卡片的内容,答对则挑战成功。

累计参加五个以上活动,集齐相应盖章,可领取一份纪念品;集齐十个(含)至十五个(含)盖章,可领取一份小礼品;集齐十六个盖章,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11月12日(周五)16:00-21:00阳光校区 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联系人:

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张秋实 59367543

会计学院学生联络员

费雅星 18372011918

柳海洋 15629137068

来源:会计学院

编辑:宣传部 张楚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