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青马工程”第一次主题班会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09 22:41 浏览量: 1800

11月3日,会计学院在阳光校区7栋教学楼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院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次主题班会。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陈宇凡,辅导员张秋实、夏书明以及全体2021级“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本次班会。

陈宇凡系统地讲解了“青马工程”的发展历程、培养目标和重要意义。她向同学们介绍道,2007年起,共青团中央启动实施了“青马工程”,旨在突出对大学生骨干的政治训练和思想引领,重点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鼓励大学生深入基层、深入乡村开展社会实践。

为了更好地发挥“青马工程”的育人作用,会计学院“青马工程”成立了功能型团支部,将30位学员分成10组,每月由一组学员轮值担任团干部,负责组织本月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

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青马工程”这个大家庭,以此为平台,在纺大这片沃土上发挥才干、勇挑重担,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陈宇凡也鼓励大家,要聚焦主责主业,在理论学习、学术科技、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永做奋斗者,争做佼佼者。

本次班会使全体学员更加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各类学习和实践,提高政治素养、锤炼意志品质、强化专业技能。

来 源:会计学院

编 辑:宣传部 程雅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