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打太极吧!~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1-10-18 22:45 浏览量: 2187

民太极

01

一日三训 充实生活

迎着清晨第一道阳光,会计学院的同学们化身勤奋的“早六人”,来到了图书馆前开始了太极拳训练。

虽然初秋的风微凉,但是吹不冷同学们积极训练学习的热情。一招一式,一拳一掌;一起一落,一推一合,一动一静,同学们柔中带刚的动作传达着认真的态度和优秀文化的底蕴。

下午时分,可爱随和的辅导员陈宇凡老师亲自到训练场围观同学们的训练活动,给了同学们信心与鼓励,并不忘细心叮嘱:“天气变冷了,大家多穿点”。这让同学们训练更加积极。

夜色泼墨,星光洒落,下自习后同学们又开始了晚训。夜晚气温下降,寒风吹过同学们的面颊,且已劳累了一天,许多同学已有倦意。他们却没有因此放弃训练,努力打起精神,完成一天最后的学习。

一天三训,同学们无畏无惧,无怨无悔,体现了武汉纺织大学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定不负有心人。

02

秋雨绵绵 坚持训练

秋意渐浓,武汉迎来了降雨季,但秋雨并未能阻挡同学们训练的步伐,同学们转为室内七栋教学楼场地内继续训练。没有受到场地限制的影响,同学们的训练依旧认真如一。

艺术团和体育委员会的学姐学长也十分认真负责,每天起早贪黑与大一的同学们一起训练。这种不畏困难、坚持训练、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精神勾勒出武汉纺织大学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03

太极学习 未来有期

训练持续深入,动作愈发纯熟扎实。左右野马分鬃、白鹤亮翅、手挥琵琶……太极拳柔中带刚,动静结合。太极拳训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有益于同学们身心健康,使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

太极训练虽然有苦有累,但仍希望同学们坚持训练,强身健体,为美好的未来生活打好基础。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

来源:会计学院图片:宣传部 陈天泽、肖宇凡、程博,部分源于网络文字:宣传部 肖宇凡、李欣颖编辑:宣传部 张晓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